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理國際譴責 土耳其誓言繼續敘利亞軍事行動


發佈時間:2019/10/16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09: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美軍撤離敘利亞北部後,土耳其今天誓言繼續在敘利亞的攻擊行動,並抨擊敘利亞總統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l-Assad)與庫德族部隊的「齷齪協議」。

土耳其總統府通訊署署長阿爾通(Fahrettin Altun)告訴法新社:「無論世界是否同意支持我們的行動,我們將繼續打擊恐怖團體」,包括伊斯蘭國。

 

同時,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敘利亞特使拉倫蒂耶夫(Alexander Lavrentiev)在阿布達比(Abu Dhabi)告訴記者,土耳其無權在敘利亞長久駐軍,根據此前協議,土耳其軍隊僅能越界進入敘利亞,然後退5至10公里至其境內。

他表示,俄羅斯不贊同土耳其這項軍事行動。

國際傳真社(Interfax)引述俄羅斯軍方聲明報導,俄羅斯和美國國防部長在電話中討論敘利亞情勢。
 

敘利亞的主要盟邦伊朗今天也再度呼籲土耳其停止對敘北的攻擊行動。

在德國和法國停止出售武器給土耳其後,英國和西班牙今天也跟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土耳其#敘利亞#撤軍#庫德族#伊斯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76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