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願幫輔選! 藍委:先等藍營整合再說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5 13:47
圖/TVBS
圖/TVBS

郭台銘陣營鬆口,郭董願意幫理念相同的國民黨立委站台,原本外界都認為藍營的立委參選人會積極邀請站台輔選,不過其實許多國民黨立委都相當尷尬,就怕請來郭董卻趕走韓粉。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vs.記者:「想問一下郭董現在說願意幫大家站台,你會邀請他幫你站台嗎?不回答,不回答。」

 

一聽到敏感字眼,不談就是不談,儘管現在郭台銘願意幫國民黨立委站台了,要不要請他來輔選,在國民黨立委間,還是尷尬議題,因為找不找郭董,利弊難分。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郭台銘)幫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站台,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也會擔心,如果他一站台韓粉是不是就不投給他了,郭台銘來幫他站台的話,有可能鋼鐵韓粉就會不舒服。」

圖/TVBS

 
原因就是死忠韓粉太鐵了,參選人無法預測,郭台銘來輔選能不能1加1大於2。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初選到現在為止,似乎感覺上國民黨跟郭董之間,還需要有一個大氛圍上面的和解,現在在地方上事實上,韓市長的支持者跟郭董支持者之間,還是彼此初選下來到現在還是有一些情緒的存在。」

國民黨參選人都說的保守,外界原本以為,郭董大方說要輔選,國民黨立委會很開心,但其實他們還得考慮鐵粉出征,只能先想想其他傷害較低的輔選可能。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我想韓冰在這邊他自己有一些,網路上的想法,還是會去負責工作的,只是我想也不需要讓,一個選舉全家人都出現在螢光幕前吧,我想我最後的選舉期間,也會請她來幫我站台吧。」

圖/TVBS

政治氛圍改變,國民黨立委恐怕萬萬沒想到,要衝選情,還得提防會不會惹到自家參選人的粉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台銘#國民黨#站台#輔選#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65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