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遊划船遇大浪! 八里南灣頭1死1重傷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5 17:12

兩女一男暗夜划船,釀成一死一重傷!新北市八里南灣頭海岸,凌晨三點多發生翻船意外,划船男子救起其中一名女性友人後,另一名女子卻遭大海吞噬,失去蹤影,直到清晨六點多,才被海巡人員找到,但緊急送醫還是宣告身亡,原來三人是朋友關係,跑去海釣場烤肉,臨時起意下海,造成悲劇!

圖/TVBS

 
被救護人員團團包圍,躺在擔架上,卻沒了生命跡象,後方跟著一群海巡人員,甚至還有直升機在天空盤旋,原來前一夜,跟好友出遊划小艇,沒想到遇上大風浪,被海吞噬消失蹤影,直到清晨六點多,被海巡與消防隊找到,但救起來當下,生命跡象垂危,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這起翻船意外發生在凌晨三點多,新北市八里南灣頭海濱步道,小船擱淺在岸邊,旁邊還有掉落的鞋子,救難人員四處尋找,除了海巡還有岸巡,因為落海的三人中,一度有人消失不見。

圖/TVBS

目擊友人:「他們就是說愛玩啦,說沒有坐過船啦,當時他們滑的槳,兩個滑的槳不見了,那時候天氣很好啊,怎麼知道來到這裡會翻船。」
 

警方調查,滑船的是一名年約50歲陳姓男子,當晚與兩名女姓友人在附近海釣場喝酒烤肉,疑似曾姓女子與蔡姓女子說沒有搭過小船想出海,陳姓男子拗不過,帶著醉意滑著自己的塑膠船,沒想到遇浪翻船,釀成一死一重傷。

目擊民眾:「那一台啦,你有看到嗎?那一台啦,給他翻過去,海浪很大才會打到這裡。」

根據了解,翻船位置距離他們出海地點相隔400公尺,最後被救起的蔡姓女子,則是被海浪打上岸,在發生地南邊約300公尺處被找到。

圖/TVBS

只是晚間明明喝了酒,為什麼還要出海夜游?如今發生意外,警方將男子帶回釐清,要好好問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划船#重傷#死亡#八里#翻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195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