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培琳金孫首亮相 未婚女產後現身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8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2/18 16:34

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的女兒,因為年僅17歲未婚懷孕,引發爭議,培琳的女兒在去年底生下了一個健康的男寶寶,她在產後首次上電視接受專訪,她說自己不後悔生下這個寶寶,但也以過來人的身分呼籲青少年,太年輕就當媽媽很辛苦,千萬不要步上她的後塵。

出身在保守派家庭,媽媽培琳是阿拉斯加州長,又曾經是共和黨副總統參選人。18歲的女兒布瑞斯特,在培琳競選期間未婚懷孕,當時曾引起極大爭議。

培琳女兒布瑞斯特:「我希望大家可以從我的故事學點什麼,我不知道,也許可以預防少年懷孕,我希望這是未來10年之間才發生的事情,到時候我已經有工作,獲得了教育,也有房子。」

產後首度接受媒體專訪,布瑞斯特看起來落落大方,期間,母親培琳還帶著小孫子來探她的班。培琳:「你真帥!」

培琳說,她一開始聽到也很驚訝,但是事情發生就發生了,大家族的好處就是有很多幫手。布瑞斯特:「他為我帶來很多快樂,我一點都不後悔,我只希望是在這10年發生的,而不是現在。」

布瑞斯特不後悔生下這個小孩,但是她也希望其他年輕人要以她為借鏡,太年輕當媽媽,對自己、對孩子,都沒有好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培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44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