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侵占彩券行營收 女員工謊稱被搶

記者 賴建志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0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彩券行女員工,為了要照顧中風的老父親,又負擔不起醫藥費,居然將彩券行當天的營收將近9000元給偷走,擔心事跡敗露,還像老闆謊稱遇到搶匪,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案發前後,路上根本沒人經過,才突破這名女子心防,戳破謊言。

彩券行傳出被搶,3名員警接獲報案後,跟在老闆後面走進店內,現場一陣緊張,鄰居也跑來關心,到底發生什麼事?就是她,戴著安全帽、穿著淺色外套的高姓女員工,她邊跟在警察後面,一邊緊張的說原本要把店裡當天9000元的營收,送到老闆家裡,沒想到卻遇到飛車搶匪,錢都被搶走了。

女子講的驚慌失措,沒想到一到派出所說明案情,卻破了功,原來錢根本就是被她偷走了。

彩券行出了內賊,店家低調不願回應,原來40歲的高姓女嫌犯已經離婚,加上要照顧生病的爸爸,但在彩券行工作,根本無法負擔龐大的經濟壓力,18日下午,她偷走店內的錢,還偷刮100多張的刮刮樂,讓店裡損失近3萬元,還謊稱被搶,但警方接獲報案後,嫌犯供稱騎車的路線調閱監視器,都沒發現有任何搶奪案件。

女員工這時候沒辦法再圓謊了,痛哭流涕,趕緊向老闆認錯,雖然對方體諒她處境堪憐,不提出侵占告訴,但她還是得面臨誣告罪的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63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