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雞幫拚立委!卓狂輔選 侯可能「質詢」後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4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21:56

選戰倒數,新北市長侯友宜什麼時候要啟動輔選,他沒鬆口,卻講了「總質詢後」的時間點,畢竟立委參選人小雞很著急,而綠營也一樣,政黨支持度拉不起來,這幾天主席卓榮泰狂輔選,似乎藍綠都準備啟動開戰!

圖/TVBS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vs.立委(民)蘇巧慧:「要成功的第一個條件,什麼,就是現任的,還能繼續連任嘛,我!」

就是拚一個氣勢,輔選蘇巧慧,卓榮泰再度進攻新北!

記者vs.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坐六望七搶八,有希望嗎?我們現在是九位耶,所以是要搶九,防九。」

 
圖/TVBS

搶國會席次壓力有多大,畢竟政黨支持度,還沒拉起來,況且像是三重,還有自家議員李余典的女兒,也跑去民眾黨,要對戰余天!讓卓榮泰這母雞不敢大意,一連好幾天狂掃,甚至林飛帆也是新一代,爭搶輔選對象,當然還有賴清德也蓄勢待發!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vs.記者:「我們最強母雞是蔡英文總統,當然國民黨有啦,各有巧妙不同,不要一天到晚不在自己主戰場,到處去找戰場,去找人家下戰帖,所以他們不是母雞,是鬥雞?不能這麼聯想啦,明天報紙又要寫很大篇,他們也都是很盡職的候選人。」

藍營誰最「盡職」,難道講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嗎,因為對輔選韓國瑜,總說市政優先,那接下來這個時間點,是否也是不錯選擇?

記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所以是預計總質詢之後有考慮嗎?總質詢之後,我相信我會把自己的角色也會扮演的很好。」

圖/TVBS

侯友宜似乎語帶一絲絲「曖昧」,市長母雞比起韓國瑜母雞,恐怕還是「在地耶」卡實在,當然朱立倫、馬英九也都是小雞們,搶輔選的頭號人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韓市長其實跟我都是認識的朋友啦,所以朋友之間不太在乎(見面)長跟短。」

 
新北選舉「熱區」,藍綠廝殺12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輔選#卓榮泰#侯友宜#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2474

0.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