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鴛鴦盜偷金龜車 開去日月潭補度蜜月

記者 吳淑萍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4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21:41

台中一名金龜車主,以為車會自動上鎖,沒鎖車門,車上還放備用鑰匙,結果車半夜在自家門口被偷走。她報案之外,也在臉書社團協尋,網友通報,車子被開到日月潭,停在飯店門口,2個小時找到,警方追查偷車的,是一對新婚夫妻,男子說,欠老婆一個正式的婚禮,意外偷到金龜車,開去日月潭度蜜月。

圖/TVBS

 
這輛白色的金龜車,失而復得。出門在外工作的女車主,5日晚間回台中看媽媽,車就停在自家門口。她以為車子會自動上鎖,回到家完全放鬆,上樓呼呼大睡,哪知道偷車賊就來了。

記者羅一心:「當時這對鴛鴦大盜,只是隨便在路邊亂開別人的車門,打算要竊取財物,剛好就找到一輛金龜車沒有鎖門,他們在車上找到11萬元現金,而且還發現置物箱裡面,還放了一把備用的車鑰匙,乾脆把車給偷走。」

圖/TVBS

夜間的監視器看到,迎面亮著大燈的是竊賊,騎機車過去,接著開著失竊的金龜車來,路邊停車讓乘客下車,她手上拿著安全帽,往回走,回去騎自己的機車。天亮之後車主發現車丟了,報警之外,也在社團po出愛車協尋,很快有網友拍照回報,在這裡,在日月潭的飯店門口,找到車的速度快得讓人驚訝。
 

車主母親:「很厲害,連警察也講說太厲害了吧,你們兩個小時就找到車子了。」

除了網友提供訊息之外,日月潭警方查緝違停,發現是贓車,馬上通報。台中警方從監視器畫面,認出了偷車的是賴姓男子,因為他是慣竊,很快找到人,說偷車是為了幫新婚妻子,補辦婚禮度蜜月。

圖/TVBS

立德所長陳世儒:「他在九月份的時候跟女朋友結婚,因為欠女朋友一個正式的婚宴,拿到鑰匙以後就把車子開到日月潭,算是度個小蜜月。」

粗心的車主,沒鎖車門,還在車上放了備用鑰匙,連包包,證件和現金10幾萬,也放車上。隨機找目標的小偷,發現沒上鎖的車,如獲至寶,當作天上掉下來的新婚禮,竟然偷去度蜜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龜車#日月潭#度蜜月#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85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