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驗過衛武營設施! 韓國瑜9/29現身音樂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陳祐元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4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19:39

外界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只在衛武營一週年才出現過,根本不關心藝文界?事實上,TVBS掌握獨家消息,9月29日,韓國瑜私下有到衛武營聆聽交響音樂會,同行只有一名隨扈,不過卻在民眾眼尖發現,韓國瑜和一名短髮女子不時交頭接耳,女子身分引發好奇,而同時間,李佳芬人在北部幫韓國瑜跑行程。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29日是跟誰去衛武營看表演呢?)誰?(29日,9月29日的時候?)」

遭到綠營抨擊不曾到衛武營看表演,事實上,9月29日晚上,沒有公開行程的韓國瑜,就出現在衛武營的音樂廳,欣賞歐洲風華音樂會,他跟隨扈準備走向座位時,一旁出現一名穿著藍白相間洋裝,留著短髮的亮麗女子,她向韓市長介紹後方的幾位看來像是熟識的友人之後,大方地坐在韓市長的身邊,兩人交頭接耳聊了起來,遇到穿著西裝的男子過來打招呼,她等兩人握手過後,還離座跟西裝男聊了一會之後,才又坐回韓市長身旁,熱絡聊了起來,偶而還跟回頭跟後方的友人交談,這神祕女子到底是誰呢?

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是不是有跟人家衛武營看表演?)謝謝大家!」

 
圖/TVBS

不論記者怎麼問,韓市長都沒有回應,市府人員私下表示,當天只有一名隨扈跟韓市長同行,參加寶吉祥交響樂團的歐洲風華音樂會,一旁的短髮亮眼女子,有可能只是韓國瑜的粉絲!

當天音樂會中場,韓市長還一度走向台前,向音樂家致意比讚,原來這場音樂會是由寶吉祥交響樂團擔綱演出,這個樂團,是佛法中心及仁波切資助的,邀古典樂界演奏家,以西方古典樂為底蘊,融合東方人文哲學、佛教思維,韓國瑜沒有坐在第一排貴賓席,也沒有由夫人李佳芬陪同,因為當天晚上,李佳芬代夫出征,在新北市參加席開200桌的雲林同鄉餐會。

圖/TVBS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咱雲林雖然是一個鄉下地方,不過我們有辦法出一個總統!」

沒有夫人相陪的音樂會,韓市長和短髮女子不時交頭接耳,女子的身份備受關切,可以證實的是,韓市長親自體驗過衛武營的設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衛武營#短髮女子#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77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