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槓芒果乾!總統嗆藍炒作 韓營反酸自種銷

記者 譚伊倫 吳奎炎 / 攝影 崔重群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4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13:24
圖/TVBS
圖/TVBS

最近「芒果乾」話題很夯,也就是所謂的「亡國感」,其實這個詞是從大學生論壇裡開始,不過最近國民黨卯起來狂批蔡政府操弄,至於總統也不甘示弱回嗆,都是國民黨在炒作,藍綠再度因為「芒果乾」隔空互嗆!

總統蔡英文:「唉,這個..亡國說喔,其實是國民黨炒作出來的。」

 

總統說的這句話,韓陣營認為被大扣帽子!

韓陣營發言人何庭歡:「芒果乾是不是其實是小英總統,在自種自產自銷。」

圖/TVBS

 
又為了亡國感,也就是所謂的「芒果乾」,藍綠隔空互槓,但究竟這詞,從哪裡來的!

大學生論壇,七月就有人在討論,就以「芒果乾很重」為題,大喊亡國感,最近話題又再夯一波,那到底是誰在炒作!

立委(國)李彥秀:「民進黨蔡英文是做賊的喊抓賊,把九二共識等於一國兩制,不斷的去操作恐中。」

立委(民)鄭運鵬:「這長年以來都是國民黨在發動的,那現在不曉得為何跟民進黨有關,這是很奇怪的邏輯。」

圖/TVBS

藍綠互嗆,似乎沒人想被貼上,亡國感標籤,但確實從大陸年初說一國兩制後,加上香港反送中,蔡政府定調「顧主權」,而藍營這陣子,則是狂反批,說蔡政府操弄,但其實柯文哲之前也曾經這樣說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到最後一定是小英贏,因為那個芒果乾還是會贏過發大財。」

到底誰在炒作「芒果乾」,恐怕藍綠白,人人有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芒果乾#蔡英文#亡國感#炒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1006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