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路扭打! 茶室酒客起衝突17警壓制5人

記者 蘇憶歡 莊鎧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12:51

茶室內嗆聲起衝突,從店內扭打至店外,淡水中山路上短短幾公尺,有好幾家茶室林立,白天是熱鬧的菜市場,入夜後就成了酒客們的歡場,但昨天深夜,兩方酒客在店內上廁所時,疑似碰撞起衝突,一路從裡面扭打到外面,就連快打部對到場,他們也沒再怕,繼續推打叫囂,最後全都被壓制送辦。

圖/TVBS

 
國慶4天連假結束前,深夜外頭突然傳出叫囂聲響。

員警vs.鬧事酒客:「怎樣,你想怎樣,好了啦,兩邊分開,兩邊分開。」

附近住戶準備入睡,明天得早起上班,但都被吵醒,拿起手機拍下這混亂的場面。

 
就連警方到場,雙方火氣還是很大,不斷推擠毆打,完全不把警方看在眼裡。

圖/TVBS

附近鄰居:「這裡有的都是喝酒酒醉的,可能有喝酒的啦,沒事啦這裡都很好。」

13日深夜11點多,淡水中山路上,一間茶室內三名40歲左右的男子,先在包廂內歡唱,出來上廁所時,和另外兩人起口角衝突,雙方酒喝下去一言不合,一路從店內扭打到店外,警方獲報立刻派出17名快打警力,到場壓制,將打架的五名男子,全都帶回警局偵辦。

淡水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松吉:「雙方並沒有明顯外傷,並無提傷害告訴,我們依社秩法進行偵辦。」

回到打架地點,白天夜晚兩樣情,早上是人來人往的菜市場,附近攤販都說不清楚茶室的營業狀況。

圖/TVBS

附近攤販:「(知道這邊是茶室嗎),不知道欸,我們是來擺攤,來擺一擺就回家了。」

 
附近攤販:「(他們都很晚才開門嗎),對啊!我們都很早就收攤了,(他們大概都幾點開),下午過後吧。」

短短幾公尺內,就有三四家茶室,越晚越熱鬧,但這回酒後衝動鬧事,警方也將會加強巡邏,防止再有暴力衝突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茶室#衝突#鬧事#口角#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96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