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悲歌!送餐途中遇死劫 3日2名騎士亡

記者 李潔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13:31

三天之內,兩名外送員發生車禍死亡!(13日)昨天晚間六點多,台北市一名20歲黃姓騎士,遭後方車輛追撞後重傷身亡,父母與哥哥在警方陪同下來到醫院,只是前兩天雙十連假,桃園也有外送員慘死輪下,但外送平台公司,對於職員的保險保障大不同,職安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圖/TVBS

 
長長煞車聲,下一秒汽機車撞成一團,黑影中20歲黃姓騎士,被前後兩部轎車包夾,心臟與腹部大量出血,躺在地上動也不動,救護人員圍成一圈,忙著CPR搶救,卻還是回天乏術,晚間8點多宣告不治。

腳步相當沉重,家屬接獲死訊,萬萬沒想到孩子出門上班,外送美食卻遇上奪命車禍,上午在警方陪同下來到醫院,爸爸哥哥還有母親接續走進太平間,等候檢方相驗。

圖/TVBS

這陣子民眾瘋美食外送,享受熱呼呼食物直接送上門時,國內上萬名外送員在街上趴趴走,但趕單送貨的路途卻險象環生,光是這三天,就有兩名外送員發生事故,雙十連假,29歲馬姓外送員在桃園被貨車衝撞慘死輪下,13日晚間六點多20歲黃姓外送員在台北市中正路被夾擊重傷身亡。
 

死者友人:「(是怎麼認識的),(認識多久了),我們只是師兄弟而已。」

圖/TVBS

這回黃姓外送員,從機車引道下橋後遭撞身亡,警方初步判定,追撞釀禍的謝姓轎車駕駛的肇責,恐怕比較重,只是外送員的保障在哪裡,根據了解,FoodPanda有幫員工保200萬意外險、30萬財務損失險,Ubereats則是要求外送員自己保險,如今這兩名送貨員都不到三十歲,人生才正要開始,卻在送貨途中遇上死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死亡#外送#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30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