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蔬果送鄰! 菜販控鄰長「沒告知就拿」

記者 張心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13:31
圖/TVBS
圖/TVBS

當了6年的鄰長,拿別人苦瓜,恐揹上竊盜罪名!新北市永和一處巷弄,鄰長多次拿別人機車踏墊上的水果,甚至塞垃圾在鄰居的機車置物櫃,一開始鄰居不打算追究,但這行為已經造成困擾,目前有到派出所報案,但鄰長解釋,巷弄的垃圾他都有清掃,塞垃圾應該是誤會,但拿水果他承認!

鄰長認「苦瓜」否認亂塞垃圾,看到機車踏墊上,有一箱滿滿的苦瓜,鄰長先是四處張望,趁著巷弄沒有人,蹲下去東挑西選,順手拿走一顆苦瓜。

 

遭控拿水果吳鄰長:「有啊,所以是要把我抓去關嗎?」

圖/TVBS

鄰長認了,確實有這行為,他就住在永和一處巷弄,在這裡住了30年,當了6年鄰長,但仔細看6月份他穿無袖短褲,偷了別人機車踏墊上的苦瓜,不到4個月又重蹈覆轍,鄰居不堪其擾,偏偏這箱苦瓜是菜販給隔壁鄰居的,鄰長怎會有這行為。

 
偷菜的鄰長,還遭指控,撿起的垃圾會塞進別人機車的置物櫃,對此鄰長立刻解釋根本是誤會一場。

圖/TVBS

回到永和這處巷弄,其實鄰里間感情都很好,菜販強調這箱惜福水果,放機車踏墊是要給當事人,但老鄰長沒經過別人同意,任意拿取其實不太妥當,當事人不打算報案,畢竟一顆苦瓜才20元,也不想傷了鄰里間的和氣,不過竊盜是公訴罪,恐怕警方還是得依法究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鄰長#竊盜#水果#苦瓜#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16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