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販高招運毒 敗給緝毒犬靈鼻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8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毒販運毒手法越來越高明,桃園機場海關日前查獲一名男子,利用不鏽鋼軸承走私毒品,怕被海關敲開,還高價報關15萬元,幹員不敢貿然破壞,而且軸承厚度超過5公分,X光機無法掃描出毒品,最後找來緝毒犬,才聞到裡頭有毒,幹員才敢動手破壞這昂貴的軸承,果然找到市價上億元的海洛因毒品。

查緝人員將不繡鋼軸承固定在基座上,打算用扳手將軸承轉開。查緝人員:「你這樣拿出來會散掉,去拿裡面有油紙袋,去,去拿一個袋子。」

但軸承中間才剛出現小縫就卡住了,一個人使不上力,幹員又將扳手加長,3、4個人一起努力也無效,最後只好出動鑽孔機幫忙,才順利打開軸承,果然裡頭藏有毒品。查緝人員:「上萬元,這好幾萬。」

重達1公斤的海洛因藏在中空軸承裡,市價將近5000萬,就連桌上的粉末,幹員也要拿刷子小心收集。快遞機放組長曾清煙:「X光檢視沒有辦法確定,裡面有沒有毒品,後來他(查緝人員)就通知緝毒犬來,緝毒犬就做了起了一個很重要的作用。」

蔡姓主嫌因運毒遭判刑12年,棄保潛逃後,找上欠地下錢莊債務的陳姓嫌犯幫忙運毒。狡猾的嫌犯向海關報價,不繡鋼軸承要價15萬,讓幹員不敢輕易破壞,但軸承厚度超過5公分,X光機無法檢測,最後是出動緝毒犬幫忙,確定有藏毒,幹員才敢破壞軸承。查緝人員:「搜尋到那個物件的時候,牠就很迅速的反應坐下。」

嫌犯進口兩個不繡鋼軸承,夾帶的海洛因重達2公斤,市價上億元,幸虧有緝毒犬幫忙立大功,才沒讓這批海洛因流入市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緝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3636

0.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