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忠謀再任APEC領袖代表 科技業:最佳人選


發佈時間:2019/10/14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11: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宣布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再度出任今年APEC經濟領袖會議領袖代表,科技業界人士大多認為,張忠謀是最佳人選,並對張忠謀願意再度擔任領袖代表感到感動。

今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經濟領袖會議,11月16及17日將在智利聖地牙哥舉行。蔡總統今天上午親自在總統府召開記者會,宣布張忠謀出任領袖代表。

 

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秘書長張致遠表示,張忠謀具有國際知名度,對產業又了解,外語能力強,是最佳人選。

張忠謀在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時期,曾擔任APEC領袖代表,蔡總統2018年也委派他擔任APEC領袖代表,今年將是他第3度擔任APEC領袖代表,張致遠說,張忠謀經驗豐富,相信能夠順利達成蔡總統交付的任務。

曾任磐石會長的IC設計廠偉詮電董事長林錫銘表示,張忠謀具國際聲望,對總體經濟與國內產業相當了解,由他出任APEC領袖代表是正確選擇。張忠謀願意再度擔負重任,令人感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忠謀#APEC#領袖代表#蔡英文#科技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83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