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棒30年總冠軍賽正夯 不肖人士臉書假賣票真詐騙


發佈時間:2019/10/13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3 13:13

【鏡週刊報導】 職棒30年總冠軍賽上演Lamigo對中信兄弟的好戲,剛好搭上兄弟指標球員「恰恰」彭政閔引退的話題,造成球迷瘋搶門票。不過有多位球迷在臉書平台購買球賽票券,沒想到匯了錢卻苦等不到球賽入場券,原來是遭到詐騙,期待親臨球場看球的心情也被到破壞。

台北市一名侯姓業務,日前在臉書社團《棒球粉絲團-票券與棒球商品交流平台》上,見到有位帳號為「JX Lee」刊登要拋售總冠軍賽門票的資訊。侯男便私訊對方欲購買2張,「JX Lee」向他表示球票是朋友轉讓給他,雙方談妥於匯款後再約面交取票。侯男隨即用網路銀行轉帳新台幣2,000元至對方帳戶,不過對方收錢後不回訊息,更一再拖延面交時間,直到球賽開始仍未收到門票,上網了解才發現許多人有同樣經歷,才驚覺遭詐騙。

 
 
有不肖人士在臉書假賣真詐騙,刑事局呼籲民眾小心。(刑事局提供)
而另名孫姓學生也於9月份時,在同一臉書社團刊登徵求棒球比賽票券的訊息,該名帳號「JX Lee」的網友即主動私訊他,表示手上有門票可轉售,並拍照附上票券圖,取得孫男信任,隨即以網路銀行轉帳3,900元到對方帳戶,並截圖轉帳資訊給對方,「JX Lee」也稱已將票券寄出。不過等了一個月仍未收到票券,聯絡對方卻推託資金周轉有困難而無法退款,孫男始知遭詐騙。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網友包包遭竊po影片 警竟要求下架稱違反「偵查不公開」
 
網瘋傳港黑警舉家移民台灣 移民署:港澳來台嚴格把關
國慶假期驚見女棄嬰 出生2天遭遺棄荔枝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棒#總冠軍賽#門票#臉書#詐騙#棒球粉絲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32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