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龍蝦、干貝!他假意要買 轉身不付錢偷走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2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2 21:30

批發商看仔細,這名男子最近一個月從南到北到處騙取高價食材,他一開始都「假意」先向店家說要買最好的產品,但還沒付錢就陸續把貨搬上車,再趁店家不注意直接開車離開,騙走高價的龍蝦、乾貨等等,已經有好幾家業者受害,但警方還沒抓到人,這名男子還在到處騙!

圖/TVBS

 
受害批發商vs.記者:「這樣子整籠。」

就像這樣,海產批發店老闆,把一隻一隻龍蝦裝進保麗龍箱子裡,整箱裝滿大約60隻,價格大約3萬多元,老闆幫買主幫上車,但下一秒對方沒付錢直接開車離開。

受害批發商:「非常惡劣。」

 
這什麼情況啊,宜蘭這家海產批發老闆看傻了眼,這名男子似乎有備而來。

圖/TVBS

受害批發商:「問了一堆關於這些龍蝦專門的問題,然後挑單價最高的。」

不只一例,隔天也在宜蘭又有批發商受害。

受害批發商:「(香菇)都是本地的。」

像是同一個買家,在乾貨店挑香菇秤重、看價格,男子對老闆說要開收據,趁老闆進屋他整袋搬走。

受害批發商:「我爸抬頭,他一看,人已經不見了。」

這情況似乎很眼熟,時間往回倒男子在嘉義一家海鮮行,表明要最好的漁獲,結果搬了一堆上車,還沒付錢假裝回車上拿手機,人鑽進駕駛座,車開著跑了,店員追出來,哪兒追的上啊。
 

海鮮行業者(9.10):「他點名他就是要這個最大的台灣蝦。」

圖/TVBS

9月10日,這名男子在嘉義先騙了將近6萬元海鮮,兩天之後又到雲林重施故技,騙了1萬多元的蒜頭,食髓知味,10月再回嘉義漁市場,騙走3萬多元的干貝和白蝦,雙十連假也沒停工!進宜蘭連續騙走兩家海鮮零售和批發店高級魚貨,甚至再進雜貨店騙走市價總共大約4萬元的魷魚、蝦仁和香菇。

受害批發商:「來的時候,頭都不敢抬高,拿了東西還用香菇左擋右擋,應該是很熟練的手法。」

調出店家拍到的影像畫面,這男子身材壯碩,向店家假意稱要購買,實際卻是行詐騙伎倆,把貨物騙上車再開車閃人,騙走了這些高級食材,儘管店家都報案了,但幾次事件下來,已經超過一個月警方人還沒抓到,反而讓他從南台灣跑到宜蘭去,繼續騙不知情的店家交出高價食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受害#批發#高價#食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976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