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擠爆九份! 公車站排隊人龍近1公里


發佈時間:2019/10/12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2 21:24

國慶連假,熱門景區九份湧現大批人潮,11日晚間民眾用手機拍下,想離開景區搭乘公車的排隊人龍,竟然排了將近1公里,狹窄的馬路上,人車擠成一團,既混亂又危險。

圖/TVBS

 
遊客:「這是排隊的人,大家看我要走多久。」

這一走就走了1分多鐘,11日晚間的九份景區,長長排隊人龍排了將近1公里,大批遊客和車輛,擠在狹窄馬路上無法疏散,拍攝民眾看傻眼。
    
遊客:「這個人潮合理嗎,一團混亂。」

 
圖/TVBS

語氣既無奈又生氣,國慶連假遊客湧現擠爆九份,就算到白天人車擠成一團的情況,也沒好到哪去,遊客滿到馬路上,汽車、遊覽車,通通卡著動彈不得。

遊客vs.接駁車工作人員:「黃金博物館的車什麼時候來,等一下你們幾個人,11個人,來黃金博物館,來這邊排隊。」

圖/TVBS

接駁站點也是大批遊客苦苦守候,國慶連假第三天,讓原本就是熱門景點的九份,陷入一場交通災難。

金瓜石所長陳思帆:「現在國慶連假達到第三天,這裡水金九地區的交通狀況,人車非常多遊客非常多,若是要來水金九旅遊的朋友們,請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警方表示即將收假,水金九景區將視實際交通狀況採取管制,若車潮、人潮過多,會只讓接駁車進出,預計出遊的民眾,得查清當天交管限制,以免敗興而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人潮#管制#排隊#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10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