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國會監督韓國瑜 黃捷預測韓當選?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2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2 21:28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比較高雄升旗典禮和國慶晚間舊鐵道活動,和屏東國慶焰火效益,她說高雄只花400萬經費吸引13萬人,反觀國慶煙火花7千萬參與人數32萬,這讓綠營議員不滿,臉書回擊拿別人家的煙火替自己宣傳,還敢笑人家,至於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參加同黨立委參選人,總部成立大會,竟然預言韓國瑜會當選嗎。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時力)黃捷:「大家看我們的市長,是這個樣子,他現在要去選總統了,我們在議會,未來可能沒有辦法監督他,但是我們有,可以走進國會的立委來監督他。」

市議員黃捷,這話一出,好像還不知道哪句話怪怪的,台下的人趕緊提醒。

高雄市議員(時力)黃捷vs.工作人員:「喂,沒有沒有,他沒有要當選,哈哈哈哈,我是說,從議會到國會,時代力量都不會缺席。」

 
眾人鼓譟黃捷才發現失言,立馬修正,這讓也在舞台上其他人手摸胸口,好像差點被嚇出心臟病,時代力量高雄鳳山區立委參選人陳惠敏,總部成立大會,市議員黃捷脫口而出,未來國會監督韓國瑜,她澄清只是小口誤。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時力)黃捷:「其實是說不管是在地方的議會,還是中央的國會,時代力量都會火力全開。」

高雄市議員(國)陳麗娜:「草地音樂會的花費是400萬,然後我們的人是大概來了13萬的人,那他們的人是32萬,去(屏東)看煙火的人。」

同樣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則是來個超級比一比,高屏國慶焰火效益,高雄升旗典禮,晚間舊鐵橋濕地音樂會,屏東國慶煙火秀,高雄只花400萬吸引13萬人,反觀屏東砸7千萬卻只有32萬人,效益似乎不如預期。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國)陳麗娜:「我們以前這個標準,現在還是用這個標準。」

無端被拿來做比較,屏東縣政府也發聲明,煙火活動由內政部辦理,經費使用也並非只有一次性配合,場地道路或路燈維修,煙火結束後未來都可繼續提供民眾使用,兩地活動效益不能拿來相提並論,至於民進黨議員邱俊憲,臉書Po文回擊,拿別人家放的煙火替自己活動宣傳,還笑人家花大錢,真是令人歎為觀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黃捷#民進黨#經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00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