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轟庫德族 駐敘美軍基地遭波及


發佈時間:2019/10/12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2 19: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從土敘邊境撤軍後,土耳其連三天轟炸庫德族所在區域,不過11日發動攻勢時,砲彈卻落在美軍軍營附近,幸好無人受傷,美國國防部正在評估是誤擊還是故意趕美軍走,美國總統川普也警告土國不要亂炸平民,不然美國有可能對土國實施制裁。

美國從土敘邊界撤軍後,庫德族所在地區連續遭受空襲,不過土耳其最近一次行動,卻差點打到美軍基地。

 

記者:「土耳其知道美軍,在敘利亞所有基地的確切位置,美國就是為了避免意外,才讓土耳其知道。」

到底是不小心還是故意趕美軍走,國防部還在評估,不過一波波轟炸已經造成至少17名平民喪命,川普受訪時堅持和土國關係良好,不過也稍微警告一下土軍別亂炸。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土耳其做了不該做的事,我們會對他們實施制裁,沒幾個國家,領教過這樣的制裁。」
 

美國國防部、財政部也在同一天都發出同樣訊息,但土耳其態度很強硬,叫各國少管閒事。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我已經告訴川普及其他國家,我們不會停止,我也可以直接打開大門,讓境內360萬難民,全部進歐洲。」

庫德族戰士在前線作戰,背後又有敘利亞叛軍組織夾攻,難民營內的ISIS囚犯也趁機發起暴動,看著昔日友軍腹背受敵,駐敘利亞的美軍都很難過。

CNN記者:「我們聽到美軍駐敘利亞的特種部隊成員,私底下抱怨,對於現在發生的事,感到很不高興,對他們來說是很尷尬的情況。」

記者來到敘利亞的美軍基地,大門口負責防守的人還是庫德族戰士,對美國忠心耿耿,川普卻放任他們自生自滅,也讓當地美軍直說實在看不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撤軍#轟炸#制裁#川普#戰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83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