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蜜蜂忘記關!老師舒服烙賽…學生自習聽屁聲全傻了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2 17:4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學校或補習班常常會使用「小蜜蜂」這類的擴音器,讓所有學生都能聽到老師講話的聲音。日前一位網友分享,自己國中到補習班上課時,老師課上到一半突然肚子疼,隨後立馬衝進廁所「解放」,但老師身上的小蜜蜂卻忘記關,讓所有學生都聽到老師上廁所的過程,宛如在聽現場直播。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國中時會去補習班上課,也滿喜歡上一位國文老師的課,因此決定出賣他,公布他的醜事給大家知道。原PO表示,有一天這位老師課上到一半,臉色突然變得不對勁,之後說了一句「對不起」就往廁所衝去,整間教室瞬間成了「自習模式」,鴉雀無聲。

 

 
圖/翻攝自 Dcard

正當整間教室的學生都在安靜讀書時,一個聲音突然傳出!首先,原PO聽到「阿....嘶.....」接著又ㄧ聲「咚!」聽起來像是物體掉落的聲音,同學們非常納悶地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之後發覺聲音是從音響裡傳出的,但事情還沒結束,原PO接下來又聽到疑似放屁的聲音,才知道原來是老師上廁所忘記關掉小蜜蜂,讓教室裡的同學們全都聽到老師上廁所的過程。

 
圖/翻攝自 Dcard

原PO補充,老師上完廁所後愉快地回來了,而音響裡也傳出哼著歌的聲音,他也呼籲大家,「在補習班當老師打工的人用小蜜蜂記得關掉阿。」
 
 
文章一出,便有網友詢問老師事後知不知道這件事,原PO則是回應,「後來我們就唱他在浴室唱的還順便問你剛是不是烙賽,他就知道囉。」讓不少人都笑歪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蜜蜂#廁所#烙賽#自習模式#教室#學生#現場轉播#音響#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73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