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酒醉遇搭訕!迷糊答應續攤 結局竟「回不了家」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2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2 17: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約喝酒續攤竟差點回不了家!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日前酒醉被陌生男子搭訕、邀約續攤喝酒,她不僅豪爽答應,甚至同意對方幫忙提包包,沒想到男子拿到包包後便轉身落跑,把王女的住家鑰匙、手機、錢包通通帶走,導致她連家都回不了,嚇得趕緊報案。警方事後也追查出61歲的周姓嫌犯涉案,並在偵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據聯合報報導,現年40多歲的王女,近日前往板橋區與朋友聚餐喝酒後,獨自返家途中,在超商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兩人起初相談甚歡,男子還從超商買啤酒,邀約王女回家續攤喝酒,而當時王女因酒醉意識不清,便糊里糊塗答應。

 

該名男子順手將買好的啤酒放進王女的皮包,並稱皮包太重可以幫忙提,而王女當時不僅沒有防備,還告訴對方「我的手機在包包裡面喔」,不料男子拿皮包後便加快腳步,故意讓王女跟不上,經過轉彎處後便消失無影無蹤。

此時,王女才突然驚覺,自己的財物和鑰匙全都放在皮包裡,意識到自己回不了家後,便趕緊報案。警方事後調閱超商監視器,追查出涉案的周姓男子,並於偵訊後依竊盜罪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喝酒#酒醉#續攤#超商#啤酒#包包#鑰匙#手機#竊盜罪#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1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