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500不成拿石砸婦! 逃2日依殺人未遂送辦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2 13:22

新北市三峽一名鍾姓男子,國慶日當天竟然拿石頭,猛打雜貨店老闆娘,犯案後逃了兩天,12日早上終於被警方逮捕。他供稱,全是因為和對方借錢不成,一氣之下才會憤而行兇。但員警認為,嫌犯「連續重擊」對方頭部的行為,手段兇殘,根本是要致人於死,將他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圖/TVBS

 
男子表情痛苦,苦苦哀日,被一旁兩名便衣員警,壓制在地,動也不敢動。他就是在國慶日當天,拿石塊猛砸雜貨店老闆娘的犯嫌。

逃了兩天,終於落網,還是栽在自己身上。12日早上,鍾姓犯嫌因為和前女友在路邊爭執,被員警發現,才會上前逮人,現在也被依殺人未遂送辦。如今他也坦承,自己是因為借錢不成,才會動手傷人。

遭砸傷陳姓老闆娘vs.鍾姓嫌犯:「我住隔壁的,我摩托車壞掉,『我要借500元』,沒有辦法,現在人家要收貨款。」

 
圖/TVBS

9日中午鍾姓嫌犯就到店裡,和老闆娘借五百元,但被她拒絕。想了一天,氣不過,竟然就在酒後拿石塊,連續猛砸老闆娘的頭,一連打了十多下,害的老闆娘當場濺血昏厥,但他卻頭也不回的,往外逃。

遭砸傷陳姓老闆娘:「我就蹲下去,我拿兩罐啤酒放在箱子裡,我就沒有知覺了,我聽他們說看監視器,(嫌犯)打了我十幾下。」

逃了兩天,嫌犯到底去哪裡。

圖/TVBS

警方初步掌握他的逃逸路線,他從永安街的雜貨店離開後,沿途走小巷,從大同路到安溪路,徒步逃逸,卻在中途偷了腳踏車代步。最後逃到橫溪老家附近躲藏,但還是落網。

只因為借不到五百元,就記恨,甚至借酒裝瘋,拿石塊連砸被害人,猶如預謀殺人,警方用殺人未遂偵辦,除了警告他,更希望能夠將他押起來,避免被害人繼續擔心受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傷#送辦#三峽#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93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