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遭槍擊 疑因SOGO商圈改建國宅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李國正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東區昨天發生驚悚槍殺案!一名王姓男子遭人朝臉部開槍,中彈命危!警方調查,被害人是房屋仲介商,在熱鬧的SOGO商圈旁,收購3間要改建的正義國宅房產,身價好幾億元!外傳會遭槍殺,就是和正義國宅收購案有關。但建商澄清,和被害人已經簽約合作,懷疑是他賣屋拿到2億元現金後才惹來殺機。

就在熱鬧的台北東區,王姓男子遭歹徒朝臉部開槍,中彈命危。行刑式的槍決方式,明顯要致他於死,外傳就是和王姓男子收購正義國宅有關係。

這間位於大馬路旁的店面,是王姓男子收購的3間房產之一,看中的就是正義國宅改建案,轉賣給建商的巨額獲利,外傳王姓男子和建商周旋賣屋的過程就曾遭人恐嚇。

正義國宅住戶:「他們的鐵門就被噴漆,被噴寫個『死』,舊大樓要改建的合約糾紛啦。」正義國宅住戶:「建商會買房子在這邊收購,收購變成原住戶,他好像也是來這邊收購。」

因為擁有3間房產,加上幾間位於東區的店面,王姓男子的身價高達好幾億元。現在傳出是因為拒絕讓建商收購改建而惹來殺機,但建商出面喊冤。

龍聯建設董事長葉松年:「他2戶都已經買賣,1戶我們是付了1億8千萬,還有1戶,是賣給我們1億5千萬,樓上那戶我付了近2億給他,事實上他的價值不到300萬耶。」

傷者律師黃坤鍵:「(傷者)樓上的2戶房子,也很順利一樣也是在97年6月,跟開發商完成買賣契約。」

建商透露,王姓男子疑似和朋友合夥投資,但拿了2億元現金後,可能是分錢不公平而遭人報復,或者是黑道覬覦這筆鉅款,惹來殺機,而究竟是誰找來殺手,大街上公然開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29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