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時間吃飯? 「喝的飯糰」口感還是營養都更厲害


發佈時間:2019/10/11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21:26
圖/翻攝自 kojitoba IG
圖/翻攝自 kojitoba IG

現代人生活腳步太匆忙,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裡補充營養,已經成為一門搶手的商機,日本現在有蒟蒻業者,就開發出「喝的飯糰」,不但味道、口感都像是飯糰,甚至連營養都比真正的飯糰還要厲害。

在這處蒟蒻業者推出的主題樂園裡,大家人手一個的就是它,光看包裝會以為是什麼營養飲料,看仔細了這是「喝的飯糰」。

 

試吃民眾:「嗯?好像白飯,口感很逼真,這就是飯糰啊。」

擠出來就知道把海苔、梅子都做成果凍,但只有米飯還維持著原來形狀,口感就像是真的飯糰而且還包含3顆生菜的植物纖維,小小一包就有280大卡,無論是在辦公室還是上班路上繁忙的上班族,隨手就可以輕鬆解決一餐同時還兼顧營養,一開賣就大受歡迎不僅成為登山客喜愛的備用食品,網路上還造持話題從3月以來,喝的飯糰已經賣出200萬份。

開發業者豬谷清吾:「跟飯糰一模一樣的口感吃法還有味道,有客人就告訴我們,能夠獲得像真正飯糰的感受太好了。」
 

除了飯糰可以喝還有它。

NHK記者vs.主播:「哇!這是可以喝的咖哩,原來如此!由電商業者開發出來去年限量推出4200罐,沒預料一下子就全數賣光。」

能喝的咖哩靈感來自於某一次員工會議,有人想要快速的吃一份咖哩湯,於是將咖哩醬添加肉與蔬菜煮到化開,成為了這款可以喝的咖哩而且為了讓大家走到哪喝到哪,連瓶身設計也要很時尚。

開發人員大森規子:「在眾人面前把吃飯當作,就像是在喝咖啡一樣。」

因為大受歡迎現在要推出新口味。

開發公司社長矢崎和彥:「好辣這個,(超辣的),可以只把辣味稍微調淡一點,濃稠度再稀一些一定會比原來的更好喝。」

新口味泰式咖哩,估計明年上市。
 

開發公司社長矢崎和彥:「試做出很多種(咖哩)顏色,型態也有各式各樣的嘗試,我們希望能夠去挑戰食物這個範疇。」

連NHK主播都讚嘆。

NHK主播vs.記者:「有喝的飯糰也有喝的咖哩,不知道應該哪個配哪個,像是一邊在吃咖哩,可以兩者一起同時,這很有市場耶。」

或許像電影中描繪的未來世界一樣,未來的食物樣貌更加多元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蒟蒻#飯糰#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72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