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攏?裂解? 柯赴基隆跑攤、賴清德侄陪同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20:07

柯文哲到基隆跑行程,還找了賴清德的侄子,基隆市議員童子瑋當地陪,引發聯想難道是要拉攏賴清德,甚至想推童子瑋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只是,柯文哲在基隆還找不到立委人選,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宋瑋莉,意外現身,不但自稱是柯粉,還頻頻要柯文哲支持她。

圖/TVBS

 
基隆市議員童子瑋(無)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不是頭腦空空。」

高唱憨人,柯文哲的選舉算盤,一點都不傻,因為跟他合唱的,基隆市議員童子瑋,正是賴清德的侄子。

基隆市議員童子瑋(無)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沒有意願加入民眾黨披掛上陣),奇怪你實在目前尚無所悉,我們第一次跟市長碰面,所以市長真的很高興市長,來到委託行。」

 
口徑一致打太極,但多了一層賴清德關係,柯文哲到基隆,有童子瑋當地陪,不免被聯想,是來拉攏賴清德家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其實這個人台灣小小的,英文叫overlap,這個很正常哪有什麼,問來問去親戚五十朋友八十,常常也遇到。」

要大家別想太多,但柯文哲不只找賴清德侄子,接著更轉往慶安宮。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拜。」

慶安宮主委童永,也是賴清德的舅舅,雖然柯文哲提早抵達,但在廟裡待了40分鐘,主委夫人急call人,童永還是趕不回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他去林口趕不回來(他有跟你說一下是不是)有啊。」

原本要來的沒出現,倒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宋瑋莉,意外現身,自稱柯粉,隨時伺機而動。
 

立委參選人宋瑋莉(國)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啊我也是柯P的粉絲,幫我簽名,(這樣子是不是等於是幫忙背書),沒有啦。」

原來基隆立委藍綠加第三勢力,總共五搶一,競爭超激烈,國民黨宋瑋莉豁出去,拚命向柯文哲,自我推薦。

圖/TVBS

立委參選人宋瑋莉(國):「柯市長支持我就好了啦。」

立委參選人宋瑋莉(國)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啦我覺得她做的還好不錯,(謝謝)做得不錯,我覺得我跟你說,她可以當議長一定有實力。」

 
為了壓制其他小黨參選人,藍營的宋瑋莉,只能猛蹭柯文哲,暫時忘記國民黨的母雞,到底是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基隆#童子瑋#地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947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