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女控前男友跟蹤 月刺18個輪胎

記者 林佑璇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18:57

高雄一名蔡小姐到警局報案,說自己的停在大樓的休旅車被人噴漆,而且一個月內不斷遭人惡意刺破輪胎,懷疑是已經分手的前男友所為,因為自從分手後,前男友不斷對她騷擾恐嚇,甚至派人跟蹤,就連爸爸的車也被人裝GPS,讓蔡小姐相當害怕,現在連車子都不敢開了。

圖/TVBS

 
大樓停車場監視器拍下,兩名黑衣男子一前一後戴著口罩,往一旁的白色休旅車走過去,其中一人手裡還提著一個黑色塑膠袋,行徑詭異,但兩人似乎挑好了位置,兩人的動作正好被柱子擋住,等車主到場後卻發現,愛車已經遭人噴漆。

白色賓士被人用黑色和綠色的漆胡亂噴了一圈,讓車主蔡小姐好崩潰,因為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被噴漆,她說兇手就是她已經分手的前男友。

圖/TVBS

被害人蔡小姐:「過自己的生活就分手,他從八月中的時候開始就一連串的一個對我的車子做破壞,我想說我可以離公司遠一點,我住偏遠一點的地方,我還是被他找到了,他還是有辦法闖到大樓裡面,去破壞我的車。」
 

會懷疑前男友是因為從八月初分手後,前男友三不五時就對她進行騷擾甚至恐嚇,就連聲請保護令都沒用,行蹤也都被對方掌握,從8月18日開始回屏東龍泉老家,20日到三民區公司附近,就連出去辦事情,到前金區、建國路等地輪胎都被人刺破,車停在楠梓住家也被噴漆,在一個月內,蔡小姐的輪胎就被刺破18顆輪胎,這還不包含和朋友、家人借的車。

圖/TVBS

被害人蔡小姐:「車子整個保養的過程中,才發現連我爸的車子底下都有被裝GPS,現在出門我都得坐計程車,坐捷運轉車,我寧願這樣子的過生活,但是我不知道這樣子的日子我還要過多久。」

一個月花了20萬修車換輪胎,更令蔡小姐頭皮發麻的是,前男友竟然還在她爸爸車內裝設GPS,認為自己遇到恐怖情人,活在恐懼當中,深怕哪天前男友失控會對她不利,車子不敢開了,改搭大眾運輸,但生活圈斷不了,整天提心吊膽,已經讓蔡小姐身心俱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輪胎#前男友#刺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08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