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到11點半取餐 汽旅早餐變螞蟻漢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18:59

台北王小姐,和家人入住雲林一家汽車旅館,睡到11點半,房門外取用早餐,發現麻滿了螞蟻,根本是螞蟻漢堡,螞蟻三明治,打電話跟櫃台反映,櫃台說,啊,你們睡太晚了,也沒主動更換,難怪晚起的旅客,早餐給螞蟻吃。

圖/TVBS

 
翻攝爆怨公社:「哇哇哇哇喔喔喔喔唉呦唉呦,三明治有嗎滿滿滿爬成這樣。」

打開旅館附加的早餐,這也太驚人了,根本就是螞蟻漢堡,和螞蟻三明治。

旅客:「牠們就已經在吃了,漢堡打開很驚人好不好。」

 
台北的王小姐,連續假期和家人南下雲林回家鄉,五個人入住一家汽車旅館,兩間房。

圖/TVBS

旅館12點退房,他們睡到自然醒,11點半起床後,房門外取餐,看到漢堡三明治爬滿螞蟻,實在頭皮發麻,馬上打電話跟櫃台反映。

電訪旅客王小姐:「櫃台小姐就說啊你們太晚吃了,所以哩她就說她會跟廚房阿姨反應,就這樣沒有下文。」

難道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晚起的旅客,漢堡給螞蟻吃?王小姐說,櫃台沒說要更換,因為退房時間也到了,他們留下早餐,直接離開,業者說餐點是跟早餐店合作,7點就會送到房門口。

汽車旅館業者:「沒有廚房我們是叫早餐進來的,我們會問他要不要等要等我們就叫,不要等我們退錢退100元。」

圖/TVBS

早餐架釘在樓梯間牆壁上,架子懸空,底下有螞蟻藥。旅館業者說,通常不會有螞蟻,雨季比較容易出現,這家飯店,外訂早餐,一早送到各房間,讓螞蟻有機會爬上桌,旅館同業有不同做法,有自己的廚房餐廳,buffet形式供餐,規範用餐時間。

 
汽車旅館業者(非當事人):「為了顧及安全衛生,所以我們都是做成中西式自助餐,讓客人可以自由選擇。」

飯店設備升級,成本也會提高,外叫早餐的汽車旅館,房價1500-1600,buffet形式的1500-3000,業者在減少成本的形態下,也得改善流程,注重食品衛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旅館#早餐#用餐#自助餐#螞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34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