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拖吊車疑搶生意 國道倒退嚕還超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22:02

高速公路上,拖吊車趕往事故現場,竟然直接在國道上「倒退嚕」,而且還有第二輛拖吊車,倒車超越第一輛,被質疑搶生意,不顧用路人安全,旁邊可是時速上百公里的車輛,實在太危險。

圖/TVBS

 
拖吊車開上高速公路,車禍現場在後方,直接「倒退嚕」,這也太可怕了。拖吊車在路肩倒車,和車道上正常行駛的車,反方向擦身而過。

更可怕的,第二輛拖吊車也上來了,一樣逆向倒車,還切外車道,超越第一輛。

第一輛拖吊車司機黃先生:「我看到他要切去外線道,抓過我的那一剎那,我趕快把車子停下來,為我擔心後面的車子看到他倒車,會一時情急把車切到路肩。」

 
旁邊是時速上百的車流,貨櫃車,油罐車都有,實在好驚險。

兩車道倒退300公尺,為了拖吊這輛,自撞護欄的白色小貨車,第一輛拖吊車,直呼同業太誇張。

圖/TVBS

第一輛拖吊車司機黃先生:「我當下下車我只跟他說,大哥你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他回答我一句話各憑本事。」

第二輛拖吊車倒車超越,先到現場,吊掛了事故車,司機說救人第一,他可是十萬火急的打火精神,趕往搶救。

第二輛拖吊車司機黃先生:「因為我是懷著救人的心,他慢吞吞不好意思,我真的那個時候沒想那麼多,因為發生事故要搶著救人而已,絕對不是什麼搶生意。」

高速公路的拖吊行情,最基本的半拖,1500就是兩輪在後方的方式,如果拖板台上車斗全載車,加900,要2400,要是動用吊趕桿,則是加1800,要3300,拖吊超過10公里,小貨車每公里加50元。

圖/TVBS

 
高速公路匝道前,經常有拖吊車,聽著救援無線電,趕著跑第一,警方說,兩車都違規,國道上倒車可以處罰3千到六千,違規也會列入高公局紀錄。

國三隊員林分隊小隊長陳萬益:「如果說他違規的話,高公局會跟他記點處罰,傾向就是明年不再跟他續約。」

救援車禍事故時間分秒必爭,不過還是安全第一,國道警察說,影像足以說明違規事證,兩車都要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速公路#車禍#國道#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1173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