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童手腳燙到起水泡! 父控餐廳「冷處理」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22:05

台北市知名日本料理店,發生湯打翻燙傷男童事件!李先生5日帶全家去用餐,店家要求併桌,家屬指控,員工送湯時,把碗放在免洗筷上,隔壁桌客人拿筷子打翻熱湯,造成兒子手腳燙傷,控訴業者冷處理,但業者解釋,第一時間幫男童沖水,擦拿藥還有冰敷,認為是客人之間的問題,已經進了道義上的責任!

圖/TVBS

 
遭燙傷3歲男童媽媽:「這邊是水泡,滿大的水泡。」

3歲小男童坐在車上看影片,整個右半邊手腳,大面積裹著紗布,媽媽則在旁邊,細心安撫就怕他的傷口還沒結痂。

李爸爸說男童連洗澡都會哭,因為沒受過著這麼嚴重的燒燙傷,現在連睡覺都會作惡夢。

 
指控業者李先生:「說到洗澡他會怕,換藥他就是會抗拒,很小心動作很慢,洗澡要一個小時。」

這傷怎麼來的,原來5日中午11點多,李爸爸帶著全家4大兩小,來知名鰻魚飯店用餐,小男童坐在中間位置,店家要求併桌,旁邊就是其他客人,家屬指控店員疏失,讓隔壁的客人不小心打翻湯,造成兒子燙傷。

圖/TVBS

指控業者李先生:「客人一坐下去,湯突然翻倒了,客人就站起來說,你們怎麼把湯,放在免洗餐具上面,我希望他們至少出來說稍微關心一下,關心小朋友的傷勢,因為從事發當下到現在也沒有。」

遭控鰻魚飯店店員:「有處理啊幫他沖沖水,沒有不理他,有啦那位小姐有陪他啊。」

對此業者回應,第一時間有幫男童沖水拿藥膏冰敷,事後也有釐清是客人之間產生的問題。

其他日本料理店則是說,因為是以定食為主,服務的客人大多不是一整群,所以餐桌椅子設計,彼此的間距通常在7公分,縫隙並不大,避免類似燙傷情況,會這樣教育員工。

圖/TVBS

 
非燙傷發生店家:「講說教育員工一定會讓客人知道,熱湯熱串燒不會丟著不走,盡量筷子擺橫的比較不會發生類似情況。」

遭控日本料理業者說,他們也不想燙傷男童,家長認為業者有連帶疏失,雙方沒有交集,男童身上的痛,家人不能忍,將不排除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燙傷#料理業者#男童#店家#沖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00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