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奶拓銷團攻日 吸引500家日本業者下單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21:38

日本珍奶市場正夯,國貿局和貿協共同辦理「台灣珍奶日本拓銷團」,率領33家台灣廠商前往日本東京大阪、福岡進行採購洽談,吸引500家日本業者,短短幾天茶飲機器廠商就接下了30萬美金的訂單。

圖/TVBS

 
面對面和日本業者介紹,來自台灣的珍珠究竟有多特別,國貿局和貿協,率領33家台灣廠商,前往日本三個地區進行採購洽談,吸引500家日本業者到場熱度爆棚。

沖泡機廠總經理楊彥彬:「來的有幾個是連鎖總部的老闆,還有日本一些大商社也過來,陸陸續續,零零散散現場下的訂單,大概就已經超過30萬美金了。」

圖/TVBS

短短幾天貿易額瞬間攀升,還有不少日本業者等不及,在活動結束兩天後,隨即飛來台灣做進一步的了解,為的就是要將台灣成功的茶飲文化帶回日本。
 

沖泡機廠總經理楊彥彬:「有一個好的工具,可以讓他們快速展店量化,第二個機器可以讓它,標準速度方便。」

不只專利研發茶飲機器的業者豐收滿滿,粉圓大廠的訂單,更是從提供珍奶本身,洽談到冰棒等等的其他製品。

圖/TVBS

粉圓廠總經理阮亞純:「他原來已經訂,譬如說訂後兩個月要的,但是他也看好這個產業,所以有一些客戶繼續,把他六個月的計畫也下下來。」

日本珍奶市場正夯,首次的貿協日本珍奶拓銷團,成功擴大台灣國際版圖,2020年也將辦理珍奶國際產業論壇,台灣廠商也希望接下來能,將觸角延伸到美加歐洲等等,而這一波風潮,日本譽為珍珠景氣,身為發為地的台灣也跟著發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珍奶#拓銷#貿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74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