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親柯挺賴 蔡總統:我們關係也不錯


發佈時間:2019/10/11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16: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11日)力挺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參選人高嘉瑜,稱她是近年來民進黨在這區「最有機會的一次」;由於高嘉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關係友好、初選時挺前行政院賴清德,媒體詢問同台是否有些尷尬,蔡總統則說「我們關係也不錯」。

蔡總統今天在台北市連跑多個行程,下午參訪碧山巖開漳聖王廟,高嘉瑜也到場;蔡總統到場時,熱情的支持者高喊凍蒜,爭相趨前握手。

 

蔡總統致詞提到,當地有捷運需求,在財務可以支撐的情況下,盡量來考量;她並說,高嘉瑜有高知名度,在很多年輕人心裡是「女神」,也是年輕人崇拜的對象,做事不打高空,很實在、深耕基層,是這麼多年來,民進黨在這區立委席次最有可能當選的一次,拜託大家一起來拚。

蔡總統還拜託支持者,在這區「不管總統或立委都選女生」。

蔡總統會後受訪,媒體詢問蔡總統,高嘉瑜與柯文哲關係不錯,民進黨總統初選時,高嘉瑜挺蔡總統的對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兩人同台,「會不會有些尷尬?」
 

蔡總統還沒回答,高嘉瑜連忙搶話「我們是學姐學妹,台大法律系的」;蔡總統笑說,「欸,這題不是要讓我回答嗎?我們關係也不錯」,接著又說,「我們一定要讓她當選」。

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黃承國曾說,上次蔡總統在北市拿到52%的支持度,他有信心要超越上次目標。

對此,蔡總統說,民進黨的目標是國會過半,每一席都非常重要,每一席都會盡全力爭取,民進黨在選區提出的高嘉瑜是優質的人選,「這是近幾年來我們最有機會的一次,能夠贏得這個席次」,會傾全力讓高嘉瑜能夠當選。

媒體追問,在台北市是否有信心選票會超過52%;蔡總統只說,會盡最大力量爭取每一張選票,也希望這次在每一選區都能夠拿到最多的選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蔡英文#參拜#高嘉瑜#學姐學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01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