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台灣啦!瑞莎、吳鳳國慶PO文嗨祝「生日快樂」


發佈時間:2019/10/11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14:56
吳鳳、瑞莎都歸化成台灣人。圖/翻攝自(左)瑞莎臉書、(右)吳鳳臉書
吳鳳、瑞莎都歸化成台灣人。圖/翻攝自(左)瑞莎臉書、(右)吳鳳臉書

藝人瑞莎原是烏克蘭國籍,4年前和台灣老公Mike結婚後,如願歸化,成為正港台灣人。而主持人吳鳳原是土耳其人,因為喜愛台灣,申請內政部的「外籍高級專業人才歸化」通過,取得中華民國國籍。昨(10日)逢雙十國慶,瑞莎、吳鳳都開心的在臉書PO文祝賀,感動大票網友。

瑞莎祝賀國慶日。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與吳鳳雖然原本都是外國人,但自從來台灣發展後,一直有著濃烈的「愛台灣」情懷。瑞莎2016年與台灣老公結婚後,她花了將近快5年的時間,往返烏克蘭與台灣辦理手續,才終於完成放棄烏克蘭國籍的流程,在今年1月正式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成為台灣人。

昨日國慶,瑞莎開心在臉書貼出美照,寫到「大太陽的一天!美麗的一天!我家,生日快樂!」並在結尾打了22顆愛心,祝賀國慶日,雖然只有短短幾句話,卻不難感受到她對台灣滿滿的愛意與喜悅。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謝謝你這麼愛台灣」,「最美麗的台灣媳婦」、「人美心也美」、「謝謝你愛這片土地」、「台灣有你真好」、「真的是女神」、「好感動,被妳融化了」。

吳鳳感性PO文喊話,暖哭網友。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今年受邀擔任國慶大會主持人的吳鳳則在貼文中感性表示,雖然他去過很多國家,但住在台灣13年,已成為台灣人,認為台灣的熱情、包容性和友善,是台灣最漂亮的顏色,希望每個人都要好好珍惜這一切。最後他說到「只要團結,沒有問題難得倒我們,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溫暖的字句與誠摯的愛,令網友感動。
 

網友整理出祝賀國慶的藝人資料。圖/翻攝自PTT.

另外,有網友整理資料在PTT發文說到,中國大陸歡度十一國慶日時,有大批台灣藝人貼文祝賀,不過,昨日時逢中華民國雙十國慶,台灣藝人僅有謝和弦、江蕙、堂娜、「焦糖哥哥」陳嘉行與館長等人發文祝福。兩相比較之下,讓原PO表示相當感嘆。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國慶日#藝人#祝賀#臉書#文章#瑞莎#吳鳳#歸化#台灣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37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