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遊育兒神器夯! 隨身消毒器PK湯匙兼測溫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21:00

連假出遊返鄉,對於很多家中有小小孩的父母來說常常要手忙腳亂,幼兒外出一趟的隨身物品就佔了一大半,趁著連假檔期,婦幼展有不少育兒神器,像是隨身瓶造型的消毒器,以及行李箱大小的行動床組,很適合外出,另外湯匙除了能餵食,還多了溫度計的測溫功能。

圖/TVBS

 
嬰幼兒用品業者蘇韋綸:「小的底座它就可以來消毒這種固齒器。」

奶嘴、固齒器、任何小朋友會放在嘴巴裡的,都能擺進去,外型像隨身杯,其實是一台,攜帶式消毒器。

嬰幼兒用品業者蘇韋綸:「兩匙兩隻整組放進去。」

 
買一台,附大小底座,重點是裡面的紫外線消毒,只需要90秒,單價三千以內,主打攜帶方便的,還有它。

圖/TVBS

嬰幼兒用品業者馮文誠:「打開小朋友就可以直接睡在上面。」

跟行李箱差不多大小,攤開來就是行動床組,床墊、枕頭、被子什麼都有,很適合外出親子旅遊。

或是把在原有的床架上,從嬰兒到三歲小孩使用都沒問題,整套床組床墊加兩個保潔墊,一萬一千元有找,婦幼展一天能賣30組。

家長:「看回娘家還是出去玩都可以帶著,因為小朋友有些會認床。」

小朋友的湯匙,還有溫度計功能。

圖/TVBS

 
嬰幼兒用品業者林繼祥:「基本上超過41度以上,這裡會顯示H在閃爍,閃爍代表溫度超過寶寶能接受的溫度。」

提醒爸媽,食物或湯品現在幾度,開啟後一分鐘內就能測溫,湯匙兼餵食,業者用可塑性軟塑膠,最高能耐熱110度。

家長:「如果有這種功能我應該會選有的,整體預算應該五萬內吧。」

搭上連假,婦幼展這些隨身攜帶,又有功能性的育兒神器,讓喜歡外出旅遊的爸媽們,掏荷包不眨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幼兒#婦幼展#隨身攜帶#連假#測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0806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