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挺不挺? 藍委:侯說最後2月全力挺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承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13:07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落後,黨內不少人都提醒他必須要拓展票源,包含朱立倫也說,國民黨的票應該要先顧好,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很關鍵,有立委透露,侯市長已經定調,最後兩個月會全力幫韓國瑜輔選。

圖/TVBS

 
400萬市民的大諸侯,新北市長侯友宜,挺不挺韓國瑜很關鍵,尤其現在的危機是。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韓國瑜同溫層太厚了,這是黨內都看得到的問題,選舉光靠韓粉不夠,朱立倫也提醒,韓國瑜要拓展票源。」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台灣在選舉的過程當中,一定要把自己的政見論述,清楚讓選民來做判斷,每一個團隊都不應該有惡意的批評跟攻擊,因為批評別人不會讓自己更好,要互相的包容跟尊重。」
 

別再樹敵,是韓陣營現在最需要學習的課題,儘管韓團隊北辦的副執行長孫大千說,韓國瑜會在最後一個月爆發,觸底反彈,但侯友宜的仍是拓展票源的,關鍵因素。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會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我自己的角色也會在整個狀況的過程當中,該做的事盡力去做,所以侯友宜永遠知道,自己的腳步在哪一個階段要扮演哪一個角色。」

強調有自己步驟,是不是最後兩個月,會立挺韓國瑜,侯友宜不說死留空間給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韓國瑜#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74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