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壽星的生日會! 獨派幫扁暖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7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天週三,就是陳前總統身分證上的生日,獨派在今天提前舉辦一個生日會,要幫陳前總統暖壽,席間大家為他切生日蛋糕、寫生日卡片,還幫他祝禱;不過,原本外傳前國策顧問黃越綏也要幫扁開生日會,結果黃越綏立刻發聲明否認,還強調不會搞個人偶像崇拜,似乎對這樣的挺扁生日會很不以為然。

這是一場神秘又低調的生日會,沒有壽星、沒有歡樂氣氛,大夥臉色凝重,心情肅穆,要不是生日花卉賀卡,寫著祝阿扁兄生日快樂、日月常明,還真看不出來,原來是要幫陳前總統隔空提前一天暖壽。

前台教會會長蔡丁貴:「沒看到充分證據,所以我們會永遠支持他。」獨派人士金恆煒:「不要讓國共兩黨在台灣,為所欲為。」

2月18日是陳前總統身分證上的生日,今年滿59歲,但逢九大兇,蛋糕蠟燭挑選60歲,大家一下子聚精會神幫扁祝禱,一下子卡片溫情留言,歌誦台灣需要你,不管多少企業人士指控扁家貪污,獨派挺扁的真情真意,永遠不滅。

蔡丁貴:「林文淵說的跟我了解的,是比較接近,辜仲諒比較生意人,都有可能見風轉舵,為自己的利益去配合。」

不過,原本外傳這場生日會是前國策顧問黃越綏主辦,但全場不見人影,事後黃越綏甚至正式發出澄清聲明稿,否認幫扁開生日會,還說她挺扁是挺司法程序的正義,不搞個人偶像崇拜;不知道言下之意,是不是認為幫扁祝壽,是挺扁挺過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98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