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冗長?煙火炸42分 潘孟安臉書湧正反評價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12:40
圖/TVBS
圖/TVBS

今年國慶煙火號稱史上最長,表演長達42分鐘,由內政部慶籌會籌備,總共施放1萬6280發煙火彈,無論是到屏東河濱公園,或是從高雄舊鐵橋這邊觀賞,遊客都豎大拇指稱讚,但是網路上也有負評,有人在縣長潘孟安臉書留言,40多分鐘浪費民脂民膏,有些人看到一半就開始散場,應該施放15分鐘精彩就好。

火樹銀花在夜空中,顯得更璀璨亮麗,焰火打在高空,如同流星雨灑落一般,搭配交響樂演奏,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民眾:「哇!太震撼!太美了。」

民眾vs.記者:「從哪裡來,台北,台北喔,你剛剛欣賞這煙火覺得怎麼樣,非常的精彩。」

圖/TVBS

 
坐在草地上賞煙火,不管是在地屏東人,還是台北人,很多都豎起大拇指喊讚,2019年國慶煙火,號稱史上最長42分鐘,施放1萬6280發煙火彈,搭配交響樂團的六首主題曲目,焰火造型千變萬化,有人拍手叫好,在縣長潘孟安臉書留言,好美好漂亮的表演,我屏東我驕傲,比雪梨歌劇院跨年煙火還厲害,但也有負面評價,網友轉述到現場朋友的說法,煙火放到一半,人陸續散場,浪費民脂民膏,應該15分鐘就夠了,竟然放到40幾分。

民眾:「特別特別久,特別大特別漂亮。」

民眾:「今年長達42分鐘,我覺得比去年花蓮的還要長,蠻漂亮蠻漂亮的。」

圖/TVBS

民眾vs.記者:「放比較久,有什麼特別的嗎,差不多啦!煙火都這樣。」

沒機會親臨現場的民眾,透過電視轉播觀看,也有人到大樹九曲隔岸觀賞,對煙火造型有褒有貶,有人稱讚表演精彩,也有人認為沒特別驚豔之處,史上最長國慶煙火,謝幕了,仍舊引發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慶#煙火#負評#潘孟安#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13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