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追認犯罪所得 擬再傳陳敏薰

記者 賀乙舜 / 攝影 郭致汎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7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偵辦二次金改弊端,傳出已將前101董事長陳敏薰改列被告,最主要是他給吳淑珍的1000萬元,已被追認為犯罪所得,疑和101董事長職務有對價關係;不過消息一出,特偵組隨即對外說明,強調全案還有相當多事證要釐清,目前陳敏薰的身分依舊是證人。

陳敏薰給了吳淑珍1000萬,被特偵組改列被告,這是二次金改弊案中,最新傳出的消息,但檢方鄭重否認。特偵組主任陳雲南:「陳敏薰小姐的涉案事實,還在查證中,現在還是證人。」

還有許多事證有待釐清,言下之意,特偵組可能將再度約談陳敏薰,但強調他證人身分並未改變,去年12月4日,陳敏薰優雅現身特偵組,說明進入官邸和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的互動。

前101董座陳敏薰(97.12.4):「針對我擔任開發金董事長期間,以證人身分,針對一些事情來做釐清和說明。」

檢方查出,93年間陳敏薰透過蔡美利,將1000萬匯票兌現後,同年4月6日到12日,密集分6次匯款到吳景茂,彰化銀行民生分行的帳戶。

這1千萬已經被檢方追認為扁家不法所得,另案偵辦,外界更質疑和陳敏薰獲得101董座職務,有對價關係。

有消息指出,既然要再度傳訊陳敏薰,為了讓他充分行使辯護權,先簽分他字案被告,有利檢方偵查,進可攻退可守;不過特偵組強調,有多少證據就辦到哪兒,不會隨風起舞,任意將證人改列被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敏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18

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