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舉罷韓標語! 支持者怒嗆護航韓國瑜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蔡松霖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17:56

國慶日,高雄擴大舉辦,市長韓國瑜駐守高雄與市民同樂,拜票行程交給夫人李佳芬代打,韓國瑜晚間驚喜現身左營萬年季,現場支持者力挺,高喊總統好,但其中公民割草志工也到場舉起罷免看板,結果引發韓粉反彈包圍,雙方爆發口角。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現身左營蓮池潭的萬年季,大批韓粉到場力挺,高喊總統好。

韓國瑜支持者vs.護衛隊:「總統好,加油,小心小心。」

但期間卻有公民割草的成員到場舉罷韓標語,遭到支持者包圍,雙方爆發口角。

 
韓國瑜支持者vs.公民割草志工:「你們要怎樣啦,不要這麼厚臉皮啦,不要上他們的當,無聊,他們在,不要上他們的當,我知道,我知道,冷靜好不好,冷靜好不好,大家都維持冷靜好不好,你們韓粉的層面,我們現在在錄影好不好,滾啦滾啦,我們是高雄人,趕緊下去啦,我們是高雄市民,我是韓粉,好了啦,你哪裡人。」

現場吵翻天,但韓國瑜被大批支持者簇擁,似乎不知道現場有罷免他的聲音。

圖/TVBS

市長韓國瑜vs.記者:「市長剛剛有大學生舉罷韓的旗幟看板,我沒看到,你沒看到。」

國慶日高雄大肆舉辦活動,韓國瑜駐守高雄,拜票的重責大任交給太太李佳芬,在老家雲林替韓國瑜拉票。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我覺得大家互相不要這麼見外,因為我覺得不管是怎樣,都是這邊長大的,不管怎麼樣,都是我們這裡的人,加上大姊這邊也不用客氣喔,從小叫我佳芬,現在也還是佳芬,不管做什麼,做什麼工作,還是叫我佳芬喔。」

圖/TVBS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vs.支持者:「佳芬,嘿好,加油啊,好謝謝,你要保重喔。」

 
代替韓國瑜握住每雙支持者的手,李佳芬行程滿檔,一路從下午拚場到晚上,拜廟行程也沒落下,代夫拜票衝衝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李佳芬#公民割草#罷免#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60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