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掃蕩「陸橋幫」 砸釣蝦場恐嚇10人落網

記者 余思瑩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21:16

台南警方9日發動掃黑行動,逮捕官田地區新興幫派「陸橋幫」等10人,「陸橋幫」多次闖釣蝦場鬧事砸店並打人,還持刀放炮,恐嚇農家,只因民眾勸阻他們開車不要太快,嚴重影響地方治安。

圖/TVBS

 
警方破門而入,出其不意,直搗幫派巢穴,壓制成員,將他們統統帶回警局,戴上手銬腳鐐,全部送地檢署偵辦。

被害人:「很囂張啊很恐怖,小朋友的阿伯,就大聲地說開慢一點,庄內的路你要開慢一點,他就不高興就返回來,然後就真的拿了兩三把刀,全部的小朋友嚇死了,就趕快進來家裡面這樣。」

圖/TVBS

台南地檢署指揮麻豆分局,發動掃黑,逮捕以25歲羅姓男子為首,官田區新興幫派「陸橋幫」等10人。羅嫌曾率眾到多間釣蝦場內,破壞搗亂,丟桌椅砸店,還用滅火器噴灑釣蝦池池水,甚至打人,還曾因開車太快遭民眾勸阻,心生不滿,就拿刀恐嚇,甚至到警局前面放煙火挑釁。
 

台南市警局麻豆分局偵查隊長王宥薦:「本分局經數月蒐證,發現以羅嫌為首,共組『陸橋幫』,專門在轄區內聚眾滋事。」

圖/TVBS

麻豆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蒐證好幾個月後,會同台南市刑大與保大霹靂小組,共同強勢掃黑,除了將幫派成員逮捕到案,也查扣鋁棒鋁棍、西瓜刀、沖天炮、本票借據與現金等證物,保障鄉下農村純樸生活,免受恐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陸橋幫#幫派#恐嚇#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87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