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小黃吐車內! 男拒付竟嗆聲「叫人開槍」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18:33

吐在計程車上,不願意付清潔費,還嗆聲說要找人開槍!新北市有駕駛碰到奧客,載對方到指定地點後,居然吐在車內,駕駛要兩千元的清潔費,遭對方質疑佔便宜,居然就說,我要記下你的車牌,找小弟開槍,司機立刻報警,最後乘客朋友幫忙付錢,才化解僵局。

圖/TVBS

 
男乘客vs.朋友:「社會網絡很方便,我錢可以給他啊,給他了,我給啊。」

三名員警一刻都不敢鬆懈,因為上一秒這名白色衣服的男子,大聲嗆聲,要找人來開槍。

男乘客vs.計程車駕駛:「但是我要跟你說,你不要恐嚇我喔。」

 
圖/TVBS

周遭親友好不容易安撫好情緒,男子答應要給小黃運將費用,但他還是很不滿,再次手比著對方,似乎還想說什麼,馬上被警方制止,當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原來8日傍晚,這名男子搭計程車到新北市樹林八德街,上車前就跟駕駛說我要去卡拉OK續攤,但到了指定地點,早就沒營業,司機轉頭告知,突然間男乘客在車內嘔吐,氣得駕駛要索取2千元清潔費,但這錢引發男子不滿,認為被占便宜,才會嗆聲說要找小弟開槍。

記者vs.男乘客:「(你是不是有說你要開槍啊),我沒有喔我不敢,我家沒有槍,(那你為什麼不付錢),要求得太不合理了啦,他(駕駛)說賠我2千,我說為什麼要賠你2千。」

重新回到事發地點,男乘客又出現在八德街趴趴走,對於遭控訴,恐嚇運將會找人開槍,卻含糊帶過,不過類似情況不是頭一回。

圖/TVBS

記者葉怡君:「這名男子多次酒後鬧事,經常就在這條路上面閒晃,而當天和計程車運將吵架之後,還是由檳榔攤的老闆出面協調。」

幾乎鄰近店家都認識他,但也無奈表示,每次遇到男子喝醉都只能,將他打發,別影響其他顧客,畢竟若真的起衝突,生意也沒得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計程車#嗆聲#店家#喝醉#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97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