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式口袋披薩 獨特餡料30種口味紐約也飄香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17:04
圖/翻攝自 FOOD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 FOOD INSIDER YouTube

羅馬有間披薩店專門製作口袋披薩,好吃又方便帶著走,大受客人歡迎。而且他們推出的披薩內餡非常獨特,都是傳統的羅馬料理,口味多達30種。目前除了義大利有12間分店,在紐約也有據點。

三角形的餅皮中間,塞了滿滿餡料,這是在羅馬具有高人氣的,街頭小吃口袋披薩。

 

記者:「這是披薩和三明治的混合,但是選用的餡料卻大不相同,這款披薩的餡料有牛尾、牛肚,掌握羅馬料理的精華。」

這間披薩店2008年開幕,11年過後,規模已經擴大到全義大利12間,美國紐約也有一間分店。

民眾:「我是羅馬人,我喜歡在市中心逛,口袋披薩是這邊唯一,快速、好吃又獨特的美食,其他街頭美食都是披薩和三明治,相似性都很高,但是口袋披薩的選擇很多,非常獨特。」
 

口味選擇多達30種,是這間披薩店的最大特色,他們製作的餡料,都是源自羅馬當地的經典料理。

老闆:「11年前,我推出這款披薩時,我就覺得應該將羅馬料理融入到披薩裡,像是牛肚、羊雜碎、燉牛尾。」

為了要能完美包覆這些餡料,老闆在研發披薩餅時下足功夫,花了好幾年時間,才製作出完美餅皮。

老闆:「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餡料醬汁豐富,如果用一般麵包,會很難品嘗,但是我們的口袋披薩是三角形,可以包覆醬料。」

餅皮加熱後,外酥內軟,在中間淋上餡料後,醬料會順著三角形向下擴散,咬下每一口,都能嘗到美味。

民眾:「口袋披薩很棒,因為這是原創,沒有其他像這樣的料理,然後又很美味。」

所有店面加起來,一天可以賣超過5千個口袋披薩,除了像這樣的三角形披薩,世界各地充滿創意的披薩業者,還推出不少變化形。
 

像是喬治亞的國民美食,起司烤餅,就是將餅皮製作成船形,中間塞滿起司和生蛋黃,加熱後就成了讓人食指大動的美食。鏡頭再轉到芬蘭,用長棍麵包當基底,上面放滿起司和蘑菇的這道料理,是波蘭披薩,上桌前還要擠上滿滿番茄醬,造訪這些地點時,別忘了親自品嘗看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口袋披薩#餡料#羅馬料理#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645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