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慶演說 批蔡政府從不提「中華民國」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徐記宏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13:34

高雄今年擴大舉辦國慶升旗典禮,韓國瑜也發表近20分鐘的談話,痛批蔡政府,是一個「東廠依舊在、肥貓處處生」的高傲政府,台灣的顏色從來不是藍綠橘白,而是青天白日滿地紅。他還創新了不少口號,台灣只要安全感,不要亡國感,年輕人要進入職場,不要走入戰場。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民眾:「一天到晚拿中華民國跟香港比較,是誰,民進黨,是誰讓我們中華民國外交的邦交國,一個接著一個斷交,蔡英文,是誰在總統就職演說上,對我們國日中華民國這四個字避而不談,蔡英文。」

國慶演說,韓國瑜痛批民進黨矮化中華民國,希望人民不要再被亡國感綁架。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以今天的台灣,是一個"東廠依舊在、肥貓處處生"的高傲政府。當前我們台灣人民最需要的,不是亡國感,台灣人民最需要的是安全感,台灣年輕人最需要的,是進入職場,不是走入戰場」

 
圖/TVBS

批評蔡政府激化階級對立,不顧年輕人生路,台下民眾越聽越激動。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個年輕的大學生,一年的薪水不到30萬新台幣,比比皆是,但是一個民進黨立委的兒子,可以在高鐵上直接把年輕人,10年的薪水掉在高鐵上,而且完全不當一回事。」

韓國瑜最後也呼籲明年1月11日,大家都能升起心中的國旗,再創奇蹟。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民眾:「台灣的顏色,從來不是藍綠橘白,台灣最重要的顏色,是這片青天白日滿地紅,對不對,對。」

圖/TVBS

不過韓國瑜演說也提到要創造新台灣奇蹟,和蔡英文總統提到的,要讓台灣在世界舞台不缺席,是不是有互別苗頭意味。

高雄市長韓國瑜:「完全沒有,我們自己這一邊,整個國慶的講話,也醞釀了很長一段時間,並沒有針對任何人,也不包括針對蔡英文總統。」

 
近20分鐘的演說,洋洋灑灑超過2500字,韓國瑜把心中感觸化為講稿,要用平易近人的庶民語言,再衝一波聲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國慶#升旗#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3156

0.4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