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你吃飯」是請客嗎? 掀網友兩面論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21:23
當男生開口說要帶妳吃飯,到底是請客還是單純帶妳去吃飯的地方?示意圖/TVBS
當男生開口說要帶妳吃飯,到底是請客還是單純帶妳去吃飯的地方?示意圖/TVBS

當男生開口說要帶妳吃飯,到底是請客還是單純帶妳去吃飯的地方?近日1名女網友透露,自己2種都有遇到過,想知道男生們都是怎麼想的,希望網友能替她解答。問題曝光後,不少人紛紛留言回應。

原PO發文詢問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詢問,若男生說要「帶妳去吃飯」,意思是指他要請客,還是只是單純帶妳去吃飯的地方呢?原PO表示,這2種情況她都有遇過,只是想知道其他男生的想法。

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有網友認為,在台灣男生對女生說「帶妳去吃飯」,應該就是指男生請客,但是如果說「一起去吃飯」,情況可能就不一定。其他人也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女友(老婆)當然是請客,女性朋友、女同事的話,應該各出各的吧!沒義務幫人養老婆」、「看那個男生對妳是什麼心態」、「就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別人我不知道,我帶出去的都我出」、「如果怕對方沒要請客就說忘了帶錢,下次妳請他,這次給他請」、「重點是什麼樣的關係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吃飯#請客#關係#交情#想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391

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