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三情緒障礙屢請假 潑酸殺人老師震驚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20:04

這名犯下殺人案的男大生,高雄醫學大學表示,全案法律程序還再進行中,學生已經啟動輔導機制進行關懷,進一步了解,男大生在高中時期表現良好,成績也中上,直到高生出現情緒障礙問題,不時請假就醫,沒想到剛畢業的暑假,林姓學生和老人家起衝突,預謀潑酸殺人,過程中,謊稱買氫氟酸為了學校做實驗,還特別背高醫大的統一編號,犯案當下,自己也有被灼傷住院八天,原本打算等出院再自首,沒想到一拖再拖,直到警方找上門,錯過了自首減刑機會。

圖/TVBS

 
透天厝人去樓空,屋內凌亂,感受不到家的溫暖,這是死者傅姓老翁的住處,離婚後獨自住在高雄,去年發生命案,人是全非。

死者老翁鄰居:「他太太住在台中,她太太(覺得)有嫌疑,因為她先生身體好像有白粉,好像有被人家灑什麼東西。」

圖/TVBS

殺人罪的案子還再審理,反觀林姓學生,去年考上高雄醫大資管系,屬於管理學院,暑假發生了命案,開學後,他正常上下課,接受學校心理輔導,高中時期在老師眼中,成績中上又樂於助人的孩子,高三遇到情緒障礙,常常請假。
 

林姓學生高中秘書 張國華 :「他都請假有低於三分之一以內,高三因為生病,所以成績大概掉到平均六十六左右。」

犯下殺人罪後,林姓大學生參加教會活動,似乎不被家裡支持,文章抒發與家裡的衝突,以及對信仰的忠誠度,只是整起預謀案,林姓大學生多次說謊,購買化骨水,背出高醫統一編號,讓化材行業者相信,真的是學校做實驗而買,又用電擊攻擊,不讓潑酸的動作太大,避人耳目,而噴灑當下,林姓學生的左大腿也灼傷,住院八天,對醫生謊稱做實驗受傷。

圖/TVBS

林姓學生高中秘書 張國華:「這麼優秀的孩子怎麼才離開學校一年,就這樣子,當下有一點不敢相信。」

直到男大生爸爸追問,大學生才坦承對人潑酸,以為對方沒怎樣,錯過了自首時間,直到警方找上門,大學生依殺人罪起訴,得不到減刑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醫學大學#情緒障礙#潑酸#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53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