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幕僚建議組黨帶動選情 郭台銘沒說不要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21:16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幕僚建議他,自己組成政黨,帶動立委選情,對此他還沒有正面回應,不過政治評論員就分析,幕僚會有這樣的建議,可能在某種程度上面,代表郭台銘跟柯文哲民眾黨合作,出現問題。

圖/TVBS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vs.主持人:「要成為不分區勢必就要加入民眾黨,那這應該就是我們目前最大的考量。」

要推不分區就要用民眾黨身分,若不想要寄身民眾黨,郭台銘,別無他法。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vs.主持人:「不懂為什麼他自己不組黨,以他今天的動能,他自己組黨應該也有不分區立委的席次,兩席到三席啊,(其實很多問題在開會的時候,我們沒有辦法得到立即的答案),有沒有跟他說過,(有,有,我們團隊裡面有人建議他應該要組黨,就是在他宣布不參選之後)。」

 
圖/TVBS

組一個自己的政黨,郭台銘還沒答案,代表在考慮嗎?因為郭家軍未來如果不只一位,母雞的需求就會變大,甚至未來如果兩邊一言不合,郭台銘將會失去部分資源。

政治評論員尹乃菁:「會有這樣的建議是不是,他們(郭陣營)跟民眾黨的合作上面,出現了任何的問題,就是表示說之前傳出來的訊息是,郭台銘董事長他要為民眾黨的立委站台,現在為什麼又會有組黨的提議呢,郭台銘加在民眾黨身上,可能對於郭台銘本身沒有加分。」

有自己的黨還是方便做事,只是經營一個黨不容易,柯文哲的民眾黨被說沒亮點,時代力量、親民黨風雨飄渺,

圖/TVBS

郭台銘跟民眾黨,存在微妙的競合關係,是競是合郭陣營似乎還有疑慮。

拋出黃健庭選台北的議題,就被解讀是警告柯文哲,是競是合我說了算,郭台銘想控制發球權,還得看風向在誰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郭台銘#組黨#民眾黨#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66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