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澳門「半夜房門被開」飯店竟不調監視器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蕭明正 林旼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21:22

一名辛小姐獨自到澳門遊玩,特別入住4星酒店,但住到第四天,在睡夢中房門卻被打開,好在有門扣鎖才沒人闖入,而她夥趕緊找櫃台調監視器,但櫃檯人員說要報警才能看影像,沒想到警方到場卻說因為沒財物損失,門也沒被撬開進入,所以不受理,讓她求助無門,提早改機票回台,而實際詢問飯店僅表示,當下就已經處理了,不再回應。

圖/TVBS

 
坐在搖椅上穿著浴袍,香檳配美景,台灣一名辛小姐,獨自到澳門玩,訂了4星酒店,一晚要價台幣4000多元,陽台望出去就能看到海,沒想到住到第四天,房門卻被打開。

房門鎖本來就有點損壞,辛小姐特別確認門都有鎖緊,但睡覺時門卻疑似被偷開,還發生兩次,好在門扣鎖有擋住沒人闖入。

辛小姐 vs.櫃台人員:「第二次是直接開門,碰很大聲,然後我被驚醒,他是狂敲門的那種。」

 
圖/TVBS

辛小姐嚇得找櫃台,想要調閱監視器,但飯店回應,如果想看影像要警察協助,沒想到報警也沒用,澳門警方回應因為沒財物損失,門也沒被撬開進入,因此拒絕受理讓她求助無門。

辛小姐:「很不安心,我就覺得很不OK,我那時候就覺得,一個心安就好了,你讓我看一個照片,(知道說)這個是他們所說的,第一次是小朋友亂敲門,第二次是房客誤敲門。」

圖/TVBS

而實際問飯店,僅表示針對這整件事,當下已經處理了,不願再回應。

澳門行本來想好好放鬆,卻遇到這種事情,飯店不願提供監視器警方也不受理,讓辛小姐無助又害怕,當天改訂機票提早一天返台,但如果外國遊客來台,遇到同樣情形,台灣飯店都會願意提供監視器,接著就能跟警方報案,澳門飯店強硬的處理方式,讓遊客難以住得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澳門#飯店#無助#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69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