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毒疑雲!男看護到案否認「餵毒」文夏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21:24

持續追蹤這名遭指控的陳姓看護,他是家屬透過合法仲介,再從Line群派遣的看護,經驗豐富,卻捲入下毒疑雲。文夏的檢驗報告,發現體內竟有疑似大麻和一粒眠成分,醫生也強調並非處方用藥,會不會是誤吃其他成藥,才檢驗出類似結果還很難說。

圖/TVBS

 
一頭棕髮對著鏡頭自拍,他就是被文夏的家屬指控的陳姓看護,臉書上有不少在醫院時的工作照,年約30多歲每天收費2200元,平時工作態度受到肯定,沒想到這回卻被捲入下毒疑雲,

文夏妻子文香:「現在年輕人,你要叫他做這麼辛苦的工作,他是很不容易的,所以我很驚訝,他來的時候我就說很有愛心。」

記者何冠毅:「中秋節前夕因為感冒,高齡92歲的文夏住進馬偕醫院,當時找來這名陳姓看護才一天,文夏就從此昏迷不醒,事後被查出他有家暴前科。」

 
這名陳姓男看護,雖然是由慈善機構轉介,但其實是從Line群組上面,派遣出來的。

圖/TVBS


文夏昏迷之後家屬自行在,馬偕醫院驗尿隔天報告出爐,卻發現當中包含疑似大麻和一粒眠成份,昏迷第二天就把他解聘,但家屬指控昏迷之後他們立刻報警,到現在都快過了一個月嫌犯現在才被傳訊,直疑警方動作未免太慢。

文夏妻子文香:「裡面有大麻的成分,還有一粒眠的成分,我嚇一跳,我說怎麼有這個東西,我說你們醫院開的藥給他吃的,有這些成分嗎,他們醫院說沒有沒有,我們不可能有開這些東西給他吃。」


圖/TVBS


警方調閱醫院監視器發現陳姓看護,不斷在門口進進出出行徑想當詭異,對此陳姓看護到案卻否認有下毒,解釋進出只是去抽煙,但文夏體內怎會有大麻和一粒眠成份,醫生已經強調這並非處方用藥,有沒有可能誤吃其他成藥,導致檢驗出類似結果還很難說。

歌手文夏《黃昏的故鄉》:「叫著我叫著我。」
 

這首黃昏的故鄉是文夏當年,紅及一時的作品至今還是膾炙人口,是台灣歌壇一代歌王也是台灣國寶,只是如今請來的看護有家暴前科,雖然尚無法證明就是兇手,卻也讓家屬很難安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夏#看護#家暴前科#被下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07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