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與機車碰撞! 騎士控駕駛和解反悔

記者 韓上棆 簡育琦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21:27

遊覽車和機車發生碰撞,騎士控訴駕駛,和解反悔!九月初,陳姓男子騎車載太太去內湖上班,行經陽光街時,被左轉遊覽車撞倒,太太當場腳被排氣管燙傷,遊覽車駕駛說要和解,賠償醫藥費,不過一個月過去卻又反悔,相關監視器、行車記錄器恐怕已被覆蓋,對此,台北市交大建議,不論有沒有和解,民眾都還是要驗傷,並且打電話報警,相關證據才會保留。

圖/TVBS

 
車禍發生現場,雙手不斷揮舞的,是遊覽車司機,機車都摔倒了,也有人受傷,駕駛還是不斷指責,都是對方的錯。

遊覽車司機張姓男子:「我們大車都會互相禮讓,你們摩托車都這樣鑽來鑽去。」

當時,機車就倒在遊覽車的左前輪,騎士老婆的腳被排氣管燙傷,褲子也都有磨破痕跡,指著前方路口,陳姓騎士說,就是在公司附近發生事故,只是,對方在警察到場後說要和解,九月份時,傳簡訊給駕駛都還有回覆,不過,十月初再聯絡,對方卻改口說,歡迎來告。

 
圖/TVBS

騎士陳姓男子:「最後一次聯繫是在10月2日的時候,他是直接回答說,歡迎你去提告。」

從車禍發生後,都過了一個月,周邊的監視器,或者當初其他人的行車記錄器,恐怕都已經被覆蓋,車子受損,人受傷,該向誰討?

騎士陳姓男子:「最後起水泡,最後我去買,法國進口的那種燙傷藥膏。」

圖/TVBS

醫藥費可能拿不回來,對方不聞不問,騎士真的很氣,警方說,像這類開始要和解,事後反悔不理,還是不少,因此建議民眾,最好都報警,因為,員警來了一定會現場拍照、測量相關位置,就算和解,還是有留下相關證據。

而且第一時間拿到的事故分析研判表,因為是和解不會有責任比例,一旦對方反悔,就可以申請新的,請求警方重啟調查,最重要的是,有受傷不論和解不和解,當下都去醫院驗傷,證據比較明確。遇到和解反悔,傷害六個月可以提告,兩年內可以請求民事損害賠償,碰到車禍,報警、拍照、錄音,這樣做才不會讓自己的權益受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和解#遊覽車#反悔#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49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