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嚇死誰!直升機輔助輪從天而降 民宅屋頂破大洞


發佈時間:2019/10/09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21:27
圖/翻攝自WGN News
圖/翻攝自WGN News

美國芝加哥一戶人家,日前出去吃飯,回家後卻發現,浴室天花板破了一個大洞,上面還卡著一個輪胎,原來是附近機場的直升機起飛時,輔助設備的輪胎忘了取下來,跟著飛到半空中,才會墜落打穿民宅屋頂,讓屋主嚇了一大跳。

屋主琳達泰勒惠特:「發生什麼事了,發生什麼事了。」

 

這是禮拜六晚上,美國芝加哥一戶民宅裡,出現的情景,你沒看錯,一顆輪胎和支架,就這樣穿破屋頂,掉到泰勒惠特家的浴室裡。

屋主琳達泰勒惠特:「我到樓上的時候,聽到有人喊,快來快來,快點快點,他們指著天花板,輪胎打穿天花板了。」

原來泰勒惠特家就在機場附近,當時一架直升機起飛前,忘了把輔助設備上的輪胎移走,才會跟著飛到半空中,還掉下來打穿民宅屋頂。
 

屋主琳達泰勒惠特:「我簡直不敢置信,我站在那裡想,什麼鬼啊,我不敢相信一顆輪胎(居然掉到屋裡),我心想這是飛機嗎。」

屋主發現後趕緊打電話報案,把卡在天花板的輪胎丟下來,相關人員也已經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

屋主琳達泰勒惠特:「我當時如果在浴室裡的話,可能會心臟病發。」

雖然天花板得進行一番整修,才能恢復正常,但天上掉下來的輪胎,沒有打中任何人,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升機#輪胎#意外#屋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689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