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事了!車禍撞斷手 暖心女警蹲旁安撫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20:10

幸好有暖心的女警,不斷安撫騎士!8日凌晨5點一輛機車要直行,卻碰上搶快轉彎的小貨車,直接遭到撞飛,機車騎士左手骨折,頭部也受傷,倒在地上痛苦哀嚎,情緒非常激動,第一時間是一名女警獲報趕到現場,幸好有她蹲在路中央細心安撫,才讓騎士情緒平靜下來。

圖/TVBS


 
十字路口一台小貨車準備左轉,但才剛剛轉彎,突然一輛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了上來,機車駕駛倒地不起,頭部受傷左手也骨折,痛苦的在地上哀號,情緒好激動,員警獲報趕到現場,蹲在傷者身邊不斷安撫。

8日凌晨5點新竹市東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轉彎車沒禮讓直行車,騎士直接遭到撞飛,女警聽到線上呼叫支援,雖然車禍地點不是自己派出所的轄區,還是衝到現場協助處理,只是因為傷者傷的好重,光靠她一個人,無法協助他移動,就在車來車往的路口,蹲在一旁不停地安撫,希望傷者情緒可以冷靜下來。

圖/TVBS

新竹第二分局警員石愛薇:「我們常常遇到的車禍傷患,常常都是單一一個人,那當下他一定會非常的無助,而且加上民眾對於他自己的傷勢,不確認的時候,他的心情會非常的恐慌。」
 

因為車禍發生的突然,總是讓傷者很無助,就是能體諒對方的心情,任職於新竹市第二分局文華派出所的女警,石愛薇。

圖/TVBS

其實大學畢業後先在高中當實習老師,後來辭職,到基金會當社工,又到印度印尼,擔任社工將近一年時間,就是因為之前,都是在做關懷民眾的暖心工作。

但從小夢想就是想當警察,後來考上了,如願站到第一線執勤,還是不忘之前工作的經驗,總能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到他的心情,暖心的舉動讓受傷又無助的騎士,至少第一時間能忘記傷口好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暖心#警察#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99

0.1999